长岛冰茶不加冰

深夜发图🍸

在这个纷乱繁杂的世界中,还有你相伴☕️(1)

黑塔利亚 诺威 衍生作w

佛系日常产物,迷茫或悠闲的时候就来找诺子聊天♡
 可能不会很长,但主要是让心灵放松一下🌿
         很喜欢北欧慢悠悠的风格☕️,顺带诺子这个谜之魔法少年的设定太戳我心了!!♡一直喜欢诺子,叫知己也好男神也罢总之是心灵慰藉☆
设定:主人公1:诺威,我有时会用爱称诺子和诺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人公2:诺子(因为太喜欢诺子了所以名字也是诺子w),各位小可爱也可以把自己自行带入~
 ※这里用的第一人称,所以除非“我”被叫名字,不然诺子都是指诺威啦√
 后续还会有人物加入~

❄️就这样,那么开始了?


奥斯陆的一家轻焙咖啡店。诺威正坐在我对面,手中捧着一杯Karsk,望着玻璃窗外偶尔路过的行人。店里很暖和,从咖啡杯里飘来的白雾带着咖啡特有的香气,令人的心都沉静下来。

我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咖啡。挪威的咖啡味道很淡,里面还会掺杂伏特加酒,但是二者混合调制而成的这种鸡尾酒却十分对我的胃口。

“啊。。最近我采浆果做了果酱,你要不要来尝尝?”诺威晃了晃手中的咖啡杯,往后靠到沙发上,向我歪了歪头,“妖精们都说味道不错。”

“好啊,过几天我去你家玩的时候就尝一尝!”我十分期待地说道。

“你可要尽快啊,”诺威无奈地撇了撇眉头,“隔壁那家伙最近总是吵着要我做的吃的,虽然我藏了些果酱在橱柜里,但是估计藏不住几天。”

我笑了笑,心想他们的感情可真好。诺子慢慢地品着咖啡,头边悬浮在空中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慢半拍地上下浮动着。

“诺尔有没有兴趣去听歌剧?”我将手肘支在桌子上,“我有两张明晚奥斯陆歌剧院的票,咱们可以一起去哦~”

“嗯~好啊,”诺子微微笑了笑,“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听歌剧了呢...”

“之后咱们可以去顶楼,顺便买一份三文鱼,明天是个大晴天,没准还能看到极光呢!...”我沉浸在自己美好的想象中开心地做着规划,诺子坐在对面,饶有兴趣地看着我。

“...诺尔为什么在笑??”我看到诺子的表情后眨了眨眼睛。

“嗯,你有时候...精力充沛得像丁马克一样...”诺威摊了摊手,“有些有趣。”

我冲他笑了笑。诺子真是傲娇,明明心里觉得大老爷有趣却每次都要表现出很烦的样子嘛。

时间慢悠悠地过着,咖啡店里不时传来勺子与瓷杯碰撞的声音,我们谁也没有说话,周围的气氛恰到好处的悠闲与自在。

果然和诺子在一起最好了🍰

评论

热度(7)